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美小學校車嚴重車禍 至少6童死20多傷

出處:中時

2016年11月22日 12:00 中央社

 

美國當局表示,一輛送小學生回家的巴士今天下午在田納西州查塔努加(Chattanooga)發生車禍,造成至少6名孩童喪生,20多人受傷送醫。

這起事故發生在下午3時30分左右,查塔努加警方表示,不排除與車速有關,目前仍在調查中,巴士駕駛正接受訊問。當局也在調查駕駛在車禍前是否飲酒或服藥。

路透社報導,這輛黃色校車倒在一棵大樹旁,幾乎斷成兩半。車禍發生兩小時後,救難隊仍在巴士殘骸中搜查。

漢密爾頓郡(Hamilton County)檢方表示,車內發現5童已斷氣,另有1名學生在醫院不治。這輛校車通常可載35名乘客,目前不清楚車禍當時載多少學生。

檢方表示,這些學童是讀幼稚園,年齡約5到10歲。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網站也報導,這輛巴士是伍德摩爾小學(Woodmore Elementary School)的校車。車禍後至少23人緊急送醫。(譯者:中央社盧映孜)1051122

(中央社)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6/11/2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