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翁載孫看病 車禍2死3傷

出處:蘋果日報

2016年08月02日 

邱姓老翁的轎車右側車身凹陷。翻攝畫面

【高堂堯╱南投報導】國六南投縣東草屯聯絡道永安路和玉屏路口,昨發生一起兩死三傷車禍,一名六十九歲邱姓老翁駕車載妻、女兒和孫子共四人外出看病,與一輛轎車對撞,老翁和妻子從轎車被救出來時已無生命跡象,女兒和外孫擦挫傷無礙。警方表示,員警正調閱路口監視器釐清肇事責任。

女兒孫子逃死劫

警方調查,車禍發生在昨傍晚近五時許,邱姓男子(六十九歲)開車,載妻子(六十五歲)、女兒(三十六歲)及孫子(五歲)到南投埔里看病,下國六東草屯交流道,經永安路要從草屯回南投,與從玉屏路出來、王姓女子(三十四歲)駕駛的轎車對撞,撞擊後,邱男的轎車打轉,右側車身嚴重變形,王女的轎車車頭凹陷。 
草屯消防分隊救護人員獲報,將受困駕駛座的邱男、副駕駛座的邱妻從轎車拉出來,兩人都無心跳和呼吸,雖救難人員持續電擊和心肺復甦術到醫院,仍無法救回。後座的邱男女兒和孫子,以及王女獲救時意識都清楚,身體均有多處挫傷,三人沒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車禍當時,邱的女兒和孫子在後座睡覺,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車禍,員警將調閱路口監視器釐清肇事責任。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6/08/0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