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午休踩棉被上 幼園師"拉棉被"害童骨折

出處:台視新聞

2016-12-3   

彰化一名就讀中班的呂姓女童,上月7日因午休時間把棉被踢得亂七八糟,被陳姓老師訓誡.老師在整理棉被時沒注意到他站在上面,用力一拉,女童摔倒,造成右手腕骨折,目前這名老師已經留職停薪,相關事件也通報社會局處理 


幼稚園午休時間,讀中班呂姓女童沒睡覺,老師過去訓斥,之後用力一拉棉被,意外就發生!家長翻攝幼稚園的監視器,隱約看到老師用力一拉棉被,女童站在上面,摔倒,這一摔,造成他右手腕骨折,拇指附近瘀青,換一次藥就痛一次,石膏引發濕疹,又紅又癢,身理上的痛已經很不舒服,心理還有陰影,害怕上學!家長好心疼,怎樣也無法原諒,他們家孩子都念這間幼稚園,沒想到會這樣!學校負責人表示,事發當時老師也很後悔,陪同家長到醫院,不斷道歉,目前已經留職停薪,接受調查,無奈賠償金談不攏,午休時間,老師一個拉棉被,害小孩骨折,老師說是不小心,但也太不小心了!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6/12/0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