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2歲兒反鎖車內 心急! 父搶救拉斷門把

出處:台視新聞

2016-10-25  

粗心家長把小朋友留在車上,結果車門居然反鎖!嘉義市一名楊姓駕駛,24號下午開出出門後下車辦事,沒想到車門自動上鎖,還把兩歲半的兒子,留在車上!緊張的爸爸因為太心急,連車門把都拉斷!幸好消防人員迅速趕到,用破壞器擊破車窗,才將小男孩救出,結束這場受困車上的驚魂記。 


小弟弟哭得好傷心,因為粗心的爸爸居然把他留在車上。楊姓父親緊張到連車門都拉壞,只好來人救救自己的小孩,消防人員緊急趕到現場,趕緊擊破車窗打開車門。從警消人員手中,接下嚎啕大哭的兒子。爸爸滿臉愧疚,因為剛才他下車辦事情,卻粗心把兒子一個人留在車上,將近20分鐘。24號下午,楊先生開車載著兒子,在嘉義市共和路辦事,卻忘記拔鑰匙,一下車,車門自動上鎖,把兩歲半的兒子反鎖車內。所幸最後小朋友除了受到驚嚇外,意識清楚、沒有受傷,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新聞露出日期: 
2016/10/2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