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報復家暴夫 狠母竟掐幼兒脖子還直播

出處:蘋果

2016年09月21日08:46 

新聞影片

狠心母親虐童掐脖子,將影片po上網,還嗆「去告我吧!」臉書「爆料公社」po文分享網友貼文,影片中,一位大人用雙手掐男童脖子,男童掙扎、哭叫,看起來非常痛苦,大人卻不鬆手,甚至將掐著男童,將他往上拉。影片原po上傳這段畫面到臉書,留言「去告我吧」。網友轉貼這段影片,並po文:「請問有人認識這小弟弟嗎?快點幫幫她(他)吧,影片裏面這個人不知道是不是他父親還是母親,竟然這樣子欺負他,時間是今天凌晨12點左右,大家快點幫忙一下拜託。」

影片po上網後,許多網友氣炸:「請社會局將小孩帶走~」、「 這已經不適合在扶養這小孩了,若有社會局介入,應該永久隔離」、「是嗑藥了嗎?正常的母親是不會這樣的,拜託快點報警」、「肉搜出他家 趕快保護那個孩子阿」。

今天上午「爆料公社」po文感謝社員的力量,第一時間報警,並找出許多線索提供,警方立刻上門關切小孩情況,「目前小孩平安沒事,警方處理中!」

有網友留言表示:「昨晚有人報警了,警察說在處理中,主角臉書官版了,被爆遭老公家暴喝了酒,才直播影片要給老公看。」(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狠母虐童掐脖子,還將影片po上網。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6/09/2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