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虐死同居人兒子被判刑 惡女再因虐童被起訴

出處:自由

2016-09-13  16:33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女子劉思樺長期對同居男友與前妻生的2名孩童施暴,今年2月間終於失控將其中1名男童毆打、推倒致死,本月初一審被判刑12年半;士林地檢署另又查出她曾毆打另名女童,甚至用熱水灼燙女童手臂,今再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罪及違反兒少福利法將她起訴。

檢警調查,29歲劉女與同居男友生下2名男童,平時疼愛有加,卻經常打罵同居男友與前妻生的5歲女童與4歲男童,其中4歲男童阿寶(化名)僅因學不會如廁及不善吞嚥食物,就被劉女持長柄刷痛打並推倒在地,今年2月間因顱內出血不治,但劉女交保後卻還跟阿寶生父登記結婚,令人難以置信。

士林地院本月初針對虐死阿寶案,將劉女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傷害致死等罪,合併判刑12年半;士林地檢署另同步偵辦劉女虐待阿寶及女童小晴(化名)一案,認定劉女除了用長柄刷毆打兩童外,還曾將小晴身體強行壓入裝有熱水的洗手台中,導致小晴右手三度灼傷,胸、腹部也多處二、三度灼傷,今將她起訴。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6/09/1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