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首日上課被鎖校車4小時 男童熱昏

出處:聯合

2016-09-09 22:30世界日報 編譯馬永慶/綜合8日電

編譯馬永慶/綜合8日電

賓州愛米地鎮(Amity)的丹尼布恩學區(Daniel Boone School District)6日開學,該鎮的五歲男童普林斯‧奧肯多(Prince Oquendo)第一天上幼稚園,就因為司機疏忽,一個人被鎖在校車裡長達近四個小時後才被發現。

奧肯多當天站在家門外迫不及待地等候校車到來,他的母親米雪兒(Michelle)說:「他當時極之興奮。」但經過這個恐怖經歷,奧肯多的心情已大大不同。

奧肯多在蒙諾卡西小學就讀上午班的半日制幼兒園,那天他與姊姊和其他孩子一同坐校車,但他們在愛米地小學下車,而奧肯多獨自坐車到蒙諾卡西小學。

負責接載區內學童的校車公司「New Rhoads Transportation」的老闆羅茲說,司機沒有留意到他,開車返回公司的停車場後,也沒有按照標準程序,在車上來回檢查一次。

羅茲說,事件曝光後,該名司機立即被開除。他說:「沒有理由犯這個錯誤。」

到中午時分,他的母親沒有看見他坐校車回家,認為他仍在學校等候,於是前往學校,幾經波折終於發現他被困在校車上。聽到兒子述說經過後,米雪兒怒不可抑。

奧肯多在密封的校車上坐了幾小時,米雪兒說:「他被熱昏了,認不出我是誰。」

她帶奧肯多到醫院治療,醫生叫他休息。他因身體不適和母親掛慮,這兩天都沒有上學。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6/09/0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