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高雄驚傳虐童案 未婚嫩媽依殺人未遂法辦

出處:自由時報

2015-12-30  14:58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驚傳1歲7個月男童遭未婚生育的母親虐待重傷住院案,警方傳喚陳姓女子及其同居人到案,直接移送高雄地檢署,陳女坦承施暴,依殺人未遂案偵辦。

高雄驚傳1歲7個月男童遭未婚生育的母親虐待重傷住院案,警方傳喚陳姓女子及其同居人到案,直接移送高雄地檢署,陳女坦承施暴,依殺人未遂案偵辦。(圖擷取自Google Map)

據了解,20多歲陳女因小孩哭鬧不止,情緒突然失控,毆打小孩的四肢,並重創其頭部,顱內出血,但她未將孩子送醫治療,反而送給自己的母親照顧,陳母發現異狀,緊急送醫治療。

醫院檢查赫見小孩血壓高、四肢有瘀傷,研判有遭虐待疑慮,通報社會局家庭暴力防治中心,轉請檢察官指揮警方偵辦,陳女坦承不諱。

社會局指出,男童仍住院治療,但已無生命危險,將來出院後,將強制安置。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12/3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