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司機停路邊吃麵 小六童鎖公車上

出處:華視

2016/01/14 18:42 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這樣的公車司機是不是太離譜了!高雄有一位小六男學生,搭公車回家,但公車司機卻終點站前停在路邊,没清查車上還有沒有人,就熄火下車,到旁邊麵店吃麵,小六生被鎖在車內,長達15分鐘,還好打手機跟媽媽求救,誇張的是,媽媽趕來找到正在吃麵的司機,司機竟然還不讓孩子下車,說要到站才能開門,媽媽氣的大罵,實在太過分了。

公車內的畫面,是快到終點站前,有兩個乘客下車,這時小六男童,坐在倒數第三排,他個小頭低著,準備要坐到終點站,哪知道司機竟然熄火起身,監視影像到此停止,他走下車把門鎖上,小六男學生被鎖在公車內,男童母親氣憤地說,司機就跑到麵店吃飯,男童急著撥電話給她,她趕來找到正在吃麵的司機,没想到司機慢慢回到車上,竟然還不讓男童下車,說要開到下一站才行。

事情發生在13號傍晚,小六男學生下課坐,高雄東南客運紅16公車,要回家,離終點站還有四站,司機就以為人都下車了,跑下去填飽肚子,男童因此被鎖在車上15分鐘,對此,公車處出面道歉,表示司機没開完全程就離開車子,確實有疏失,記兩支大過懲戒,不過被鎖在公車內,這種恐怖經驗,已經讓小六男童,留下陰影和恐懼。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6/01/1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