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父母分騎載孩出遊 路口追撞女兒痛喊「救命」

苗栗縣 / 林建鋒 楊宗穎 巫召清 報導

桃園一對父母分騎2部機車,載著兒女去苗栗遊玩,回程路上,經過台3線三灣路段,載著10歲女兒的爸爸,疑似沒有注意到前面路口已經變成紅燈,失控擦撞轎車後,兩人摔在地上,跟在後面的媽媽反應不及追撞上去,機車還重重壓到女兒,女兒痛得哭喊救命,還好只有受到輕傷,至於6歲的兒子,因為媽媽當時有安全背帶保護固定,沒有掉下去。

汽機車在寬敞筆直的省道上行駛,下一秒卻突然撞成一團,一名女童被壓在機車底下不斷哭喊救命,受傷女童說:「救命。」2部機車發生追撞,還波及旁邊的機車,大夥趕快幫忙把機車抬起來,女童痛到不斷哭喊。

來自桃園的父母,分騎機車載著兒女到苗栗遊玩,回程經過台3線三灣路段,當時爸爸載著10歲的女兒,疑似沒有注意到前面路口已經轉為紅燈,失控撞上白色轎車,跟在後面的媽媽反應不及再從後面追撞,機車倒了下去把女兒壓傷,三灣消防分隊隊員羅介克說:「一對母女受傷經評估母親挫傷,無明顯外傷女童手指受傷。」

3輛機車通通倒地,人車相互堆疊的畫面相當駭人,警方調查車禍事故相關駕駛都沒有喝酒,頭份分局第五組組長蔡春輝說:「自小客車紅燈停下夫騎乘機車,擦撞前方自小客車後倒地。」許多家長騎車出門都會用安全背帶,保護後座的孩子,也還好車禍的當下,這位媽媽也有用機車專用的安全背帶,把6歲的兒子保護固定好,否則後果恐怕更嚴重。

新聞出處: 
華視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3/04/2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