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噁男找少女借錢偷摸臀 少女痛斥「感到噁心」

出處:中時電子報 2016年03月17日 15:06 謝幸恩

賴姓男子連續3度向路人借錢佯稱加油,成功得手2次,被害人乖乖掏錢出來,還傻站原地苦等還錢,其中一名11歲少女「小芬」不借他,賴男藉機偷摸她屁股,警方循線逮人。新北地院審結後,依詐欺等罪判其1年4月徒刑,可上訴。

去年9月6日,32歲賴男騎車找獵物下手,19歲王姓男大生恰好經過,賴男發現其身形瘦削,貌似時下當紅的樂團主唱「青峰」,賴男靠近他恐嚇「借點零錢」,王男嚇得打開皮夾,賴男看見他皮夾有不少紙鈔,趕緊說「拿多一點、多一點」。

賴男成功得手後,再度用相同手法相中結束補習返家的小芬,小芬堅決不借,賴男一個不爽,竟伸手摸了小芬屁股,小芬氣得找友人報警。賴男第3次則找上12歲少女「小月」,小月不疑有他出借600元,還傻站在原地苦等他回來還錢。

警方循線逮到賴男,他矢口否認犯行,僅坦承有向小月借錢,保證「之後還她」。賴男專門欺凌年輕男女,法院審理時,賴男仍不認罪,法官氣得在庭上大罵「答應我,你不可以再這樣子」,被偷摸屁股的小芬則痛斥「他令我感到噁心」。

(中時即時)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6/03/1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