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噁男搶擄8歲女童性猥褻 事後只給90元!這下他慘了

【記者田兆緯/南投報導】南投信義鄉一名男子日前看見正在獨自玩耍的8歲女童,竟然起色心搶擄上車,帶到山區內的工寮強摸女童胸部,並強迫女童用手及腿部摩擦其陰莖,強制性猥褻得逞,事後女童家人發現報警,男子遭法院判強制猥褻罪成立,處4年6月徒刑。

判決書指出,林姓男子於去年2022年1月28日中午12時許,在琉璃橋停車場看到女童,明知女童未滿14歲,竟然強拉女童上車,並載致信義鄉明德村山區工寮,即便女童喊「不要」,林男卻未理會,違反女童意願下,做出上述違法行為。

事後,女童向父母告知,被林男帶到工寮裡,用尿尿的地方碰觸她,讓她有疼痛的感覺,事後還給她90元,要求她不要說出去等,父母這時才驚覺事態嚴重,當下立即報警處置,警方也在第一時間逮捕林男,林男也坦承不諱,檢方也依法提起公訴。

法官調閱資料後,發現林男在2021年間,當時也涉犯類似案件,但當時檢方取得證據不足,因此當時給予不起訴處分,不料,林男卻未知所警惕。

法官認為,林男為滿足一己之私慾,利用女童年幼智識不足,嚴重造成被害人年幼心靈創傷,勢將影響被害人未來身心成長之健康及發展,雖然林男坦承犯行,但卻未與女童或其家人達成和解,因此處以上述徒刑,可上訴。

新聞出處: 
記者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3/03/2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