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小朋友溜滑梯 木屑刺PP流血

2015年04月04日19:40 蘋果日報

小朋友當時由這座溜滑梯滑下時被木屑刺入屁股。王智勇攝

今天兒童節,但小朋友玩得並不開心,嘉義縣1名11歲小男童在嘉義縣民雄鄉的金桔休閒農場玩一座木製溜滑梯時,沒想到竟被木製溜滑梯的木屑當場刺入屁股,流血受傷,讓小朋友玩得很不開心。

這起小朋友溜滑梯受傷的意外,發生在今日下午2時許,當時家住台南的11歲男童在家人的陪同下到三興村的金桔觀光果園參觀,這座觀光果園內有許多遊樂設施都是以木材建造的,十分有森林氣息,加上參觀農場是免費的,不少家長都大老遠特地帶小朋友來此休閒玩樂,其中一名11歲小朋友在果園內一座木造溜滑梯玩耍時,他由200公分高的溜滑梯溜下時,當場被木製滑道上殘留的木屑刺入屁股,一旁的家長發現小男童血流不止,且痛得哀嚎大叫,立即叫來救護車將小朋友送醫救治,幸好傷勢已無大礙,11歲男童在包紮後已順利出院。

金桔觀光農場的蔡姓老闆說,可能小朋友褲子的金屬鈕扣刮傷滑道,才造成木屑外露,又刺傷下一位小朋友,目前已暫時先封閉該座木造溜滑梯,避免小朋友再使用,同時該園將負起這起溜滑梯受傷的賠償責任。(王智勇/嘉義報導)

該觀光農場已暫時封閉這座木造溜滑梯。王智勇攝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4/0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