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遭鐵捲門壓身 3歲童無呼吸送醫

新聞出處:民視新聞 2015/2/18 18:26

 

除夕夜,宜蘭卻發生憾事,一家人昨晚才剛回到外公家,打算團圓歡聚,但3歲的女兒一早卻被爸媽發現,卡在鐵捲門與門柱中間,臉色鐵青,一度沒有呼吸心跳。經過一路不斷cpr搶救,才恢復生命跡象,讓父母非常傷心、自責。

寶貝女兒遭鐵捲門壓成重傷,父親在急診室外緊張的不斷撥打電話,媽媽則悲痛到低頭摀臉啜泣,只有女童的姊姊似乎還不知妹妹出事,表情茫然。

目擊鄰居:「早上的時候,騎機車出去的時候,那邊怎麼有一個女孩子,站在那邊一直在那邊叫。」

記者vs.目擊鄰居:「(她是站著的喔?)對,(有被甚麼夾到嗎?)是沒看到。」

目擊鄰居:「我不知道那時候,她好像在掙扎什麼,我也不太清楚。」

意外地點,就在員山鄉再連路這處民宅,上午接近9點,外出買菜的父母回家時,才發現3歲女童不知為何,居然卡在鐵捲門與橘色門柱間,臉色已經發青,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雖然挽回性命,但仍然在加護病房跟死神拔河。

急診室醫生張家祿:「初步看起來就是,她的脖子跟上胸部這邊,會有一些壓傷的痕跡啦,依據爸爸的發現,就是說本來在睡覺,但是8點50的時候,就看到她被鐵捲門壓在地上,我們也幫她插管,做盡量該做的急救。」

宜蘭縣警局副局長陳振亮:「她可能是小女孩要外出,找爸爸媽媽,應該不慎去壓到,可是這部分,本分局還要深入調查。」

警方還在了解意外的詳細原因,但據了解,這家人平常並不住在這裡,而是小年夜才趕回員山鄉外公家,原本要一起歡度除夕團圓,不料卻發生這樣的意外,父母、親友悲痛、又自責,現在只希望小女童能安度難關。(民視新聞黃富溢宜蘭報導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2/1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