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上班遲到!闖紅燈撞死導護阿公 2女重傷

 新聞出處:TVBS-2015年04月01日 下午13:44

省道台一線雲林莿桐路段,上午發生重大車禍,1名男子因為上班遲到,開車一路高速闖紅燈,結果連續衝撞兩台機車和一輛腳踏車,造成1名正要去學校當交通導護的阿公當場死亡,另外1名20歲女子和騎腳踏車要上學的國二女學生都重傷,女學生還在加護病房急救尚未脫離險境。

機車過馬路,瞬間人不見了!被闖紅燈的轎車撞飛只剩安全帽墜落。

目擊者:「兩台摩托車,那個闖紅燈了!」

生死一秒之間,這一撞撞上兩輛機車一輛腳踏車,其中機車上的64歲男子當時正要騎車到學校當交通導護,當場死亡,另1名騎車的20歲女子重傷住院,而騎腳踏車的國二女學生還在加護病房,尚未脫離險境!現場撞的亂七八糟,肇事的紅色轎車車頂、引擎蓋、保險桿全凹,擋風玻璃嚴重破裂,而被撞的2機車1單車全躺在馬路邊,地上一堆衣服、帽子、眼鏡、車牌支離破碎,搞不清楚哪些是哪些。

國二女學生阿嬤:「不知道是我孫女,我出來看到馬路上很多東西散落地面。」

國二女學生的阿嬤說,聽到碰一聲,知道家門口發生車禍,到現場看到傷者才發現原來是自己的孫女。
鄰居:「那裡也倒那裡也倒,倒整路的嚇死人了。」

肇事駕駛坐在警車內低頭沉默,他是一名捆鐵工,因為睡過頭早上趕上班,一路高速闖紅燈在莿桐鄉、延平、南安路,這個被當地人稱為平安的路口撞飛3人,1死2重傷。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4/0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