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托嬰中心1歲女嬰猝逝 待相驗釐清死因

出處:蘋果

2017年02月22日19:56 

新聞影片

屏東消防局今天下午2時41分接獲通報,屏東市一家托嬰中心一名1歲曾姓女嬰需要救護,警消發現女嬰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急救,經過1個多小時急救,女嬰宣告不治,死因有待警方相驗釐清。

屏東基督教醫院急診科主治醫生陳勇璋指出,下午2時58分到院,女嬰到院時已死亡,身體無任何外傷,喉嚨內也無異物,但左額頭有一小處瘀青,但無法確定這與死因是否相關,經一個多小時搶救,下午4點30分宣告急救無效。

據了解,1歲女嬰與母親及祖父母一同居住,母親在旗山工作,父親則在桃園工作,目前父親趕往屏東中,對此女嬰家屬及托嬰中心不願回應,警方已經進行調查偵辦,死因等待檢察官及法醫相驗才能釐清。

屏東縣政府社會處表示,今日下午午休約2點30分左右,教保人員發現曾姓女嬰有異樣,立即以CPR進行搶救,並聯絡救護車。該家托嬰機構在2015年考核為優等,核准收托人數為58人,實際收托人數為57人,教保員人數15人。(李易親/屏東報導)

出版時間15:16
更新時間18:35
 

女嬰經過急救,仍宣告不治。李易親攝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7/02/2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