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驚險!距發車剩1分鐘 陸童摔落月台縫隙

出處:TVBS

2017/02/04 16:53


大陸春運繁忙,在忙中還發生了一些驚險情況,在青海西寧火車站一名小女童,跟媽媽走下車廂透透氣,沒想到摔落月台卡在縫隙中,距離發車時間只剩下1分鐘,好險站務人員緊急停止列車,熱心人士搭救才化解了一場危機。

母女倆悠閒在月台上散布透氣,媽媽東看西看,卻忘了看好年幼的女兒,一眨眼人消失在月台邊緣。

大陸新聞報導:「小女孩掉入列車站台縫隙中,距離列車發車只剩下1分鐘時間。」

時間緊迫,小女孩卡在列車和月台間的縫隙,小女孩本來在黃線警戒線外,疑似貪玩想推火車,筆直往月台邊緣衝,沒有想到一個踩空讓自己身陷險境。

大陸新聞報導:「隨車乘警迅速通知站台工作人員,以防止列車啟動輾壓到女童。」

當下站方人員不敢大意,2名見義勇為的年輕男子,自告奮勇跳下月台,將女童抱出來化解一場危機,不過在江西另外一個6歲女童就沒這麼幸運了。

大陸警方:「開的時候因為路邊有2個客人揮手,揮手嘛!就靠邊停車,小女孩蹲在路邊小便吧!」

小女孩蹲坐路邊,中巴司機因為視線死角,直接開車輾壓過去。

大陸警方:「輾壓到當時沒死,後來送到鄉衛生所就死掉了。」

意外發生當下,還有女子著急得衝向車底,希望能挽救這條小生命,但是若是多一份留心,也許意外就不會發生。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7/02/0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