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不聽勸!男童上學硬要走鐵軌 慘遭火車輾斃

印尼1名男童走路上學途中走到鐵軌上,結果遭火車撞上慘死。(圖擷取自臉書Gunawan Gun)

印尼1名男童走路上學途中走到鐵軌上,結果遭火車撞上慘死。(圖擷取自臉書Gunawan Gun)

2022/12/22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棉蘭市(Kota Medan)男童賽繆爾(Samuel),於上月29日走路上學途中,不聽鄰居勸告走在火車鐵軌上,不料走沒幾步就遭高速行駛的火車撞上當場慘死,驚悚瞬間全被路旁監視器拍下。

據外媒《tribunnews》報導,就讀國中的賽繆爾,當天獨自走路上學時,從路旁階梯走上一處鐵軌,沒多久就遭一輛高速行駛的火車撞上。

從監視器畫面可見,賽繆爾一開始往左看了幾眼就走上鐵軌,完全沒注意右方狀況,短短幾秒就遭後方的火車撞上,消失在畫面當中。報導指出,塞繆爾當場遭火車輾斃,屍體被拖行了數公尺。

附近鄰居表示,賽繆爾的父母平常都外出上班,自己也習慣獨自走路上學,並且照著同樣的路線行走,路途上的一段路旁有火車軌道,賽繆爾總是不聽鄰居勸告,硬是要走在鐵軌上,不幸發生死亡悲劇。

新聞出處: 
自由時報
新聞露出日期: 
2022/12/2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