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驚!小朋友泳池溺水 頭下腳上掙扎72秒

小朋友游泳大人要注意!中國山東一名小朋友不小心在游泳池頭下腳上溺水長達72秒,期間孩子家屬、游泳池工作人員均未發現,直至小朋友奄奄一息,才被救出。

《澎派新聞》報導,中國山東當地時間周二(16日)下午,一間名為「樂遊寶貝」的游泳館,發生一起溺水事件。影片中,一名兩、三歲大的小朋友戴著泳圈在泳池游泳。期間,有一名穿淺藍色工作服的女子邊看手機邊走出屋外。沒多久,小朋友因為身體前傾,在泳池裡失去平衡,頭朝下倒立溺水。

之後的72秒,是令所有人窒息的時刻,因為游泳圈還在身上,小朋友無法靠自己翻身,一直頭部朝下溺水,露出水面的雙腳不斷掙扎。而泳池旁竟沒有任何工作人員,溺水的小朋友掙扎的動作越來越小,直至完全停止。此時,窗外有人發現小朋友的異狀,緊急沖入室內將孩子撈起,但當下小朋友已奄奄一息。

事後,游泳館工作人員確認影片屬實,證實這起意外就發生在該店內,並強調工作人員一直在醫院陪在孩子身邊,目前小朋友已脫離危險,但游泳館拒絕回應工作人員是否脫離崗位等問題。(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新聞影片

新聞出處: 
蘋果
新聞露出日期: 
2017/05/1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