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男童開心跟叔叔外出 又跑又跳後摔撞牆不治

【記者何烱榮╱即時報導】劉姓男子昨晚到蕭姓朋友家裡泡茶聊天,到附近雜貨店買菸,蕭男的國小六年級兒子開心地跟劉叔叔外出,在小巷道又跑又跳,一個踉蹌突然摔倒,後腦撞到路邊菜園的紅磚矮籬,家人送醫急救,今天凌晨1點多傷重不治;男童的阿嬤看到大孫遺體,哭得很傷心。

田中警方說,死者是13歲蕭姓男童,家住彰化縣社頭鄉龍井村山腳路3段,就讀國小六年級,個性很活潑好動;父親是芭樂農,育有2名男孩,蕭童是老大,他對死因沒意見,警方仍依法報請檢察官今天下午相驗確定死因。

警方初步調查,昨晚9點多,31歲劉姓男子到蕭家泡茶聊天,到附近的雜貨店買菸,蕭男很高興地跟著劉叔叔一起外出;劉男描述,蕭童在巷道又跑又跳,可能一時重心不穩而摔倒,整個人倒向路邊的小菜園,後腦撞到紅磚。

家人求助社頭消防分隊,消防隊員一路急救,將蕭童送到員林市的醫院急救,疑因嚴重顱內出血,今天凌晨1時40分宣告不治。警方說,雖然家屬對男童死因沒什麼意見,警方仍積極查證,希望確認發生經過,以釐清案情。

新聞出處: 
2017-05-08 13:26聯合報
新聞露出日期: 
2017/05/0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