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單車男童騎快車道 2車夾擊險撞死

出處:自由時報

2016-09-0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一名男童前天下午騎單車行經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時,疑因慢車道停滿車輛,竟騎到快車道上準備超越一輛自小客,此時剛好一輛油罐車行經,導致夾在中間的單車成了夾心餅乾,先被油罐車擦撞再撞上自小客,男童當場人車倒地輕傷,差點成輪下亡魂。

童騎上快車道遭2車夾擊擦撞倒地。(記者許國楨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段驚悚的事故過程全被後方車輛行車記錄器拍下,只聽到駕駛嚇得大喊,事後將畫面PO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引起網友議論紛紛。

警方指出,當時騎單車的是12歲羅姓男童,自小客由25歲陳男駕駛,油罐車由34歲郭男駕駛,警方獲報到場處理,所幸羅童只受到輕微擦傷,經治療後已無大礙,事後男童家長也與油罐車、轎車駕駛達成和解。

警方表示,單車應騎在慢車道,騎在快車道上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可處300至600元罰鍰,而油罐車、轎車駕駛也負有應注意責任。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6/09/0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