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大馬路犁田 女騎士秒站起救1歲兒

出處:蘋果日報

2015年07月22日16:43 
 

驚險一瞬間!高雄一輛小貨車變換車道時,右側車身擦撞到同向機車的左方手把,造成女騎士與坐在機車前小椅子的1歲兒子,連人帶車倒地翻滾滑行,候車發現趕緊停下。

女騎士擔心幼兒安危,停止翻滾滑行後立刻一個翻身爬起,衝向前抱起摔在機車旁的兒子。附近居民見狀幫忙報案求救,救護人員趕抵現場將這對母子送醫。

轄區楠梓分局表示,昨上午10時許,曾姓男子(60歲)駕駛的貨車行經楠梓區右昌街,要從內側快車道變換到外側快車道時,右側車身擦撞到同向機車的左側把手,造成機車騎士蔡姓女子(32歲)與坐在機車前方小椅子的蔡女兒子(1歲多)摔倒,幸好蔡女母子僅受擦傷,無生命危險。

警方說,曾姓男子與蔡姓女子都沒有酒駕,警方已經依據車禍現場車輛方位及現場掉落物繪製現場圖,若雙方無法和解而提告,警方將在進行調查以釐清肇事責任。(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小貨車變換車道時,右側車身擦撞機車的左側把手。翻攝讀者吳小姐提供之影片

發生擦撞後,機車騎士蔡姓女子與坐在機車前小椅子上的1歲幼兒,當場人車倒地滑行。翻攝讀者吳小姐提供之影片

蔡姓女子(箭頭處)痛苦倒地,她的1歲幼兒(紅圈處)躺在機車旁地面。翻攝讀者吳小姐提供之影片

蔡姓女子爬起後飛奔到幼兒身旁。翻攝讀者吳小姐提供之影片

當地居民上前詢問蔡女傷勢,並幫忙報案求救。翻攝讀者吳小姐提供之影片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7/2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