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奇蹟!2歲童5樓墜下 爬起還能走

出處:聯合新聞網

2015-10-10 13:30:51 世界日報 中國新聞組/廣州10日電

廣州南沙區一名女童由五樓墜下,但竟大難不死,還能自行站起來。(取材自羊城晚報) 張曼懿

廣州南沙區發生兒童墜樓事件,一名女童從五樓墜下,砸中一樓的一輛小轎車,但竟然大難不死,還可自行站起來走路。經醫院檢查身體也無大礙,鄰居直呼「真幸運。」

羊城晚報報導,「誰家的小孩掉下來了,快來看啊!」家住南沙區板頭六街的吳小姐8日上午8時許,突然被一陣吵鬧聲驚醒。吳小姐探頭張望,發現對面樓下聚集著7、8人,圍著一名半跪的女童。

事發住宅樓共有五層,房屋外二樓陽台的高度懸掛著一排電線,而電線的下方則停著一輛白色的小轎車。據悉,小車的頂部被女童砸出了一個坑。「女童大概兩歲多」「她身上也沒有傷痕,雙手撐地半跪著,掙扎著想起來。」吳小姐說。

看到女童哭鬧不止,有人問女童能不能自己站起來,女童顫巍地站起來,走了幾步便抱著一個人痛哭,大人連忙俯下身好聲安慰。

就在眾人焦急等待時,孩子的母親從菜市場回來。母親一開始還不知情,想直接上樓回家。這時有人拉住她說你女兒從樓上掉下來了。母親還很驚異地看著女兒,以為她走樓梯下來,問「你怎麼下來了?」

原來,這位母親早上出門買菜時,五樓的家中有兩個子女在睡覺,母親便反鎖了門。女兒睡醒後找不到媽媽,來到陽台處。陽台旁有一瓶煤氣罐,女童可能是爬上煤氣罐後,不慎翻過護欄,墜落一樓。「真是幸運啊,要不是二樓外面的電線擋了一下,然後又被小車擋了一下,女孩早就沒命了。」吳小姐說。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10/1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