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沖繩驚傳3歲女童從6樓墜下 疑遭高中生哥哥丟落

日本沖繩縣名護市,昨(8)日上午發生一起3歲女童從6樓自家陽台墜落的事故。當地警方在調查時,女童就讀高中的哥哥竟然向員警聲稱,是他自己把妹妹抱起來往下丟的。這起事件震驚日本社會,目前這名高中生已遭警方拘留,進一步調查。

日本媒體報導,警方獲報女童墜樓事件後,立即派員到現場瞭解,發現發生事故的陽台牆高130公分,陽台附近沒有任何可以墊腳的物品,研判光靠女童自己,根本不可能跨越圍牆而跌落。由於警方提出了這樣的疑問,因此事發當時,和妹妹一起待在陽台的高中生哥哥,才向警方坦承,是他將妹妹丟落一樓的。

報導說,事發地點是一棟8層樓高的社區大樓,女童與40多歲的母親、唸高中的哥哥、唸國中的姊姊,一家4口住在6樓。警方表示,女童墜樓當時,家中只有母親、哥哥和女童3人,女童在從陽台墜落之前,是與唸高中的哥哥兩人待在陽台上玩耍。

死亡女童的母親表示,事發當時只知道兩兄妹一起在陽台玩耍,但沒有看到具體發生了什麼事,也沒有聽到任何吵鬧的聲音;同時,家人之間彼此也沒有爭執。警方目前已經將自稱犯下這起案件的哥哥逮捕,正進行後續調查。

 
新聞出處: 
中國廣播公司
新聞露出日期: 
2022/02/0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