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最佳廣告? 一台車硬擠12人

出處:蘋果日報

2015年07月31日12:11 

一長串的小朋友從校門魚貫出來。翻攝畫面

 

「1、2、3、4……」仔細算算上車的小朋友竟然有11人,這真的不是汽車廣告,而是從圖書館裡出來的小朋友正搭車回補習班,1部汽車加上駕駛至少坐了12個人,這麼誇張的舉措讓民眾直呼:「最佳汽車代言」,也不禁為這些小朋友擔心。

1名民眾向《蘋果》爆料,本月10日他開車經過屏東縣立文化中心時,見到一部休旅車停等在側門,1名老師引領著小朋友陸續上了休旅車,仔細算算從後座車門上車總共有11名小朋友上車,如果加上司機和副駕駛座,一部休旅車恐怕總共有13人,行車記錄器拍下誇張畫面,還有人驚呼:「T達」,直笑說這則「汽車廣告」更具說服力。

許多人都說,這實在太危險了,如果爆胎就慘了。屏東市康倫補習班虞姓負責人跳出來澄清說,當天是帶小朋友到圖書館K書,中午因小朋友都肚子餓了急著吃飯,1位好心家長開自己的休旅車載小朋友回家,雖然很感謝這名家長,但這樣確實不當,一定會避免類似情形發生。

屏東縣交通隊表示,這部休旅車超載涉違道路交通處理條例30條1項4款,可處以3000至9000元。(洪振生/屏東報導)

小朋友依序上車。翻攝畫面

後車民眾數一數簡直傻眼。翻攝畫面

最後12個孩子都擠上車。翻攝畫面

比較壯的孩子排在後面上車。翻攝畫面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7/3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