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警車撞三貼機車 1死2傷

出處:蘋果日報  2015年06月24日 

 
 
雲林祖孫騎機車(上圖)三貼與警車發生車禍,造成阿嬤死亡,二名孫子輕重傷。翻攝畫面

【李政遠╱雲林報導】雲林縣台西警分局安南派出所一輛警車,昨下午行經在台十七線北上麥寮路段時,與一部阿嬤載著二個孫子三貼機車發生車禍,警車無人傷亡,但共乘機車的祖孫三人,其中二名孫子分受輕重傷,阿嬤送醫重傷不治,全案由警方調查。

彈飛4米才落地

這起事故發生在昨下午五點三十分左右,當時台西警分局安南派出所警員蔡易諦駕駛車號0575-YF巡邏車,前往距離派出所約四十公里外,麥寮鄉麥豐村西濱路二段、台十七線七十九點五公里處,執行取締交通違規勤務。 
當時婦人林陳月英(六十四歲)騎機車搭載四歲的孫子及十三歲孫女,祖孫都有戴安全帽,警車與機車在路口發生車禍,警車閃避不及,又撞路旁路樹才停住。 
因撞擊力道強烈,騎機車的林婦被彈飛撞到警車前擋風玻璃後,又彈飛四公尺才落到地面,之後雖被緊急送往北港媽祖醫院急救,仍因顱內出血重傷死亡,而林婦搭載的四歲孫子被送雲林若瑟醫院,屁股股骨骨折,十三歲孫女則受到擦傷,無生命危險。 

肇事警員遭移送

台西警分局長陳順和表示,第一時間已派員慰問及協助家屬處理,肇事警員則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6/2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