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趁叔叔撇條 6歲童半夜溜出門「抓蟲」

出處:蘋果日報 2015年06月07日13:51 

警方在加油站找到半夜開溜的李姓男童,男童辯稱:「我是出來抓蟲」。翻攝畫面

 

家住高市小港區年僅6歲的李姓男童,父母因在外地工作,平日和爺爺和叔叔同住一起。上周四凌晨1時40分許,男童趁爺爺熟睡、叔叔肚痛上廁所時,躡手躡腳地溜出家門,跑到離家約200公尺外的一處加油站內徘徊。

 
加油站人員發現男童,以為迷路,報案警方到場協助。高松派出所警員陳政陽與楊凱鈞到場男童神情慌張說:「我要抓蟲啦」,警方詢問會不會寫姓名,男童自信回答「會!」但振筆疾書卻在紙上寫下數字「1、2、3、4…」,警員當場傻眼。
 
警方改問:「小朋友,你家住哪?」男童回答「就在附近」,隨後帶著警察走回住家。此時男童叔叔出來應門,發現警察帶著姪子站在門口,頻向警方致謝。

男童叔叔說,沒察覺姪子偷跑,直到上完廁所沒看到人,正在屋內著急尋找之際,警方就已找到人,除感謝警方和加油站人員,日後也將注意門禁,以防姪子又開溜。(楊適群╱高雄報導)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6/0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