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男童趴趴走迷路 南竹所巡警助返家團圓

11日晚間,蘆竹區一名7歲男童,獨自出門遊玩卻迷路,無助的蹲坐於騎樓,幸員警巡邏經過發現,將他帶回派出所保護,並且通知家屬前來帶回。

員警將男童載回派出所保暖,並提供食物及飲料。圖:警方

蘆竹分局表示,南竹派出所警員周以宸、黃大倫及連翊君等三人,在除夕夜當晚22時30分巡邏經過蘆竹區中正北路時,發現有1名男童獨自蹲坐於騎樓,而且滿臉驚恐無助。上前關心後,才知道是男童自己貪玩,趁著家人忙著準備圍爐時,悄悄溜出門玩耍,最後卻因迷路,而回不了家。男童身上單薄的衣服,早已被大雨淋濕,於是員警趕緊先將男童載回派出所保暖,並提供食物及飲料,安撫男童緊張的情緒。正在四處找尋男童的父親,接到員警的通知後也趕到了派出所,看到兒子安然無恙,心上一顆大石終於卸下,父子倆也得以開心的回家團圓除夕夜。5

男童父親接到員警的通知,趕到了派出所。圖:警方提供

蘆竹分局呼籲,家中兒童應小心照護,切勿任其隨意離開保護範圍,以免發生意外。

新聞出處: 
桃園電子報
新聞露出日期: 
2021/02/1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