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他直切路旁停車 單車童就摔出去了

出處:蘋果日報

2015年07月20日21:10 
 

嘉義縣水上鄉台一線省道今天傍晚發生一起摔車意外,一輛轎車突然切到路邊停車,結果害一名騎單車的12歲男童受到驚嚇,急煞摔破頭,倒地不起。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車禍發生在今下午五時許,在二手車行上班的邱男(26歲)沿著台一線往北行駛,當車子抵達車行附近時,他直接由快車道右轉,跨越慢車道,直接切到路旁停車,後方一名騎單車的賴姓男童(12歲)急煞摔車,當場跌了一大跤,車行的老闆發現後立即打119報案。
 
消防人員趕到現場,發現賴姓男童整個人倒在慢車道上,人一動也不動,且意識模糊,他的後腦有一處五公分的撕裂傷,趕忙將他送醫治療.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
 
水上分局獲報趕到現場處理,邱男則向警方解釋,當時男童在台一線省道騎車時,就一路搖搖晃晃,他才會超越他一段距離後,再將車子停在路旁。
 
不過警方認為,邱男的說法有點牽強,因為由監視器畫面來看,小朋友似乎真的被嚇到了,人才會跌倒。整起車禍的肇事責任,目前由警方進一步釐清中。(王智勇/嘉義報導)

邱男的轎車突然切入路旁停車,後方的小朋友當場重心不穩摔車。翻攝

小朋友躺在地上倒地不起,一旁圍觀路人心急地等待救護車。翻攝

突然路邊停車的邱男留在現場看著警察丈量現場。王智勇攝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7/2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