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被同學排擠 國二男反咬老師性騷擾

出處:自由時報2015-06-27  09:03〔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市某國中二年級男學生,接連被女同學指控性騷擾以及小考時翻書作弊,而遭全班排擠,男導師安排他到辦公室與女輔導老師面談,他卻向父母親告狀,指控男老師私行拘禁、女老師碰他下體性騷擾,台北地檢署傳喚其他同學作證,相關證述均與他所說的情節不符,認定罪證不足,將兩名老師不起訴。

102年間,男學生被指控性騷擾女同學及小考作弊而被排擠,校方為此召開性別平等會議,男老師則要求他上台向同學們解釋,他自認遭老師及同學霸凌,情緒失控不想上學。

男老師為了開導他,安排他在朝會時間到辦公室與輔導老師面談,他卻情緒失控大鬧,事後向父母告狀,指男老師逼他在小房間中「蹲下」,還要求他上台向全班同學認錯,接受面談時甚至被女老師摸下體,父母因此怒控男老師私刑拘禁、強制及公然侮辱,另提告女老師性騷擾。

檢方原認定罪證不足將兩名老師不起訴,高檢署則針對學生證詞出入的部分發回續查,檢方考量學生證述不一,且無法確定有看到女老師摸男學生的下體,認定女老師罪證不足,至於男老師要求男學生蹲下的部分則不構成犯罪。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6/2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