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太誇張! 機車5貼上路

3童沒戴安全帽 3童擠踏墊.爸媽坐椅墊 民眾直擊嚇壞 離譜父母挨轟! 帶頭違規做最壞身教 3童擠踏墊.爸媽坐椅墊 民眾看到捏冷汗

新聞出處:台視新聞 2015/5/5 

騎機車三貼已經違規又危險了,但有民眾在宜蘭街頭竟然目擊到有人騎機車五貼,爸媽坐在椅墊上,三個小孩不但擠在踏墊上,甚至還沒戴安全帽,看的目擊者直捏冷汗,要是發生了危險後果一定不堪設想。

就是眼前這台機車竟然誇張的五貼,爸媽坐在椅墊上,三個沒戴安全帽的小孩兩個站在踏墊上,最小的一個擠在爸爸跟哥哥的中間,綠燈一輛,摩托車加速往前行。

觀察這部影片,以騎士騎車熟練的誠度來看,這應該不是第一回五貼了,因為找來一對父母親,以及三個小孩來實驗一下,不但小孩呱呱叫,騎士也說很難掌握機車手把。

目擊者看到這誇張五貼,立刻用手機拍了下來,因為實在擔心孩子的安危,不但跟爸媽擠在一起,還沒戴安全帽要是發生交通意外後果一定不堪設想。

交通隊表示,雖然是以違規行為來計算罰則,不以人頭計算,所以沒戴安全帽加超載,頂多只罰個八百塊,但父母親帶頭違規,不但做了最壞的身教,更恐怕是拿一家五口的命開玩笑。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5/0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