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為了找狗!小娃闖馬路 險撞上.駕駛驚煞車

出處:東森新聞
2015/10/25 下午 01:32:08
台南有民眾開車,突然碰到有孩子衝出來,緊急停下來,幸好沒撞上。副駕駛座的民眾還下車,把孩子抱回家。事後孩子的家人跟開車的民眾說,小朋友是為了要找一隻狗狗,才衝出門,穿越馬路。聽到這個理由,差點撞上孩子的駕駛根本笑不出來,直呼孩子的家人沒多注意,太誇張。

晚上開車 開在成功路上,突然,緊急停下來,因為旁邊衝出一名小朋友,完全沒在看車,駕駛及時停下來,副駕駛座的民眾趕緊下車把孩子抱起來,發現他住旁邊,還抱著他回家,再跟駕駛會合。還好眼尖看到孩子,沒出意外,但為什麼放任孩子跑出去?為了找狗,小娃闖馬路,聽到孩子家人的理由,駕駛超傻眼。

記者實際回現場,找到了小孩和照顧他的阿嬤,跟小孩超愛的狗狗,就是為了跑出家門的狗狗,孩子才跑出去追,平常爸媽工作阿嬤一人顧孫子,一個閃神沒注意到,孩子跑出家門卻沒看到,阿嬤自己也嚇到,幸好這次沒出意外,以後為了孩子安全,可得多加小心。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10/2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