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警鈴響還硬闖? 嬰兒車遭夾住

新聞出處:華視新聞

2014/10/29 06:56 黃佩華 陳知學 報導    地區: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有一對年輕的夫婦說,昨晚帶著十個月大的兒子坐捷運去到三重國小站,要出站的時候嬰兒車讓車門與月台門卡住。兩夫婦很生氣的說,站務人員都沒在注意。不過捷運公司說,當時車門沒壞掉,可能是乘客沒注意到才會造成嬰兒車卡住。

 

  事發至今,已經隔了一天,上手臂的紅腫,還清晰可見,才十個月大的兒子,似乎也因為驚魂未定,還哭鬧不休。怎麼也沒想到,搭捷運回家,出車廂,門竟然秒關夾人。

 

  重回捷運三重國小站月台,車廂門和月台滑門兩道防護,年輕夫妻把兒子放上嬰兒車,出車廂被門夾住動彈不得,控訴站務人員粗心大意。看到他們沒受傷,就不理不睬。

 

  捷運公司表示,當時車門運作正常,並沒有故障的問題,調閱監視器畫面,研判可能是乘客沒有注意到警示鈴聲;提醒民眾搭捷運,聽到這個警示聲音,加快腳步,別硬闖。

新聞出處: 
新北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