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很想殺你」 童日記揭父獸行

新聞出處:聯合報
【聯合報╱記者游振昇/台中報導】 2014.09.02 04:21 pm
 
國小女童曾多次被繼父猥褻,摸胸與下體,繼父趁她睡著時偷摸,她裝睡不敢反抗,只敢在日記中抒發不滿,後來母親偷看她日記,發現女兒在日記中寫「就算你刻意壓低腳步,你噁心的呼吸聲,我也知道是你,就算你躲到門後,我也知道是你」,「很想殺了你」,充滿恨意,台中高分院昨依對未滿14歲女子強制猥褻罪,判他徒刑4年6月。

判決指出,男子娶女童母親後,收養女童當養女,93年女童小1時,男子趁妻子外出,只剩他和繼女在家,男子藉故說女童上完廁所褲子沒穿好,未經女童同意強摸她內褲摸下體,又脫下自己內褲,強拉女童的手摸他下體。

4年後,男子再趁女童熟睡時,偷摸她胸部,女童驚醒卻不敢出聲,只好裝睡,這種行為陸續出現3次,直到母親查覺女兒有不服管教的叛逆行為,偷翻閱她日記,看到「很想殺了你」、「你做這種事遲早會被發現」,母親追問,女童才說出經過。

女童母親逼問丈夫,他承認並當場下跪道歉,但道歉後不久又再犯,女童的母親不知如何處理此事,打電話到113婦幼保護專線,社工提供心理諮商,後來女童控告前男友性侵,社工和警方併案通報,包括養父猥褻她行為,同時法辦。

男子向法官承認猥褻養女,堅稱向妻子道歉後就沒有再犯,此案還可上訴。
新聞出處: 
台中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