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攤商嗆罵國小童 記者阻止反遭攻擊K頭

新聞出處:台視新聞   2014/6/16 


當街飆罵學童又揮拳打記者!屏東有小學生,用騎鐵馬來慶祝畢業,就在一行人騎到墾丁時,把車停在鵝鑾鼻公園的公務車停車格稍做休息,忽然有攤商上前飆罵這些孩子,當時在現場拍攝的攝影記者上前勸說,卻反被攤商的朋友毆打,攻擊記者的頭部,雙方鬧上警局,揮拳的男子態度還毫不在乎,讓這名記者決定提告。

講沒幾句話,黑衣男就抓狂,高舉拳頭,往記者頭上招呼友人幫忙勸架,男子掙脫束縛,再補一拳。
被打的人是電視台記者,當天採訪屏東凌雲國小的學童騎腳踏車畢業旅行,當時一行人到鵝鑾鼻公園前,學童誤把腳踏車停在公務車位,攤販不滿上前罵他們「沒教養」,記者幫忙移車還要對方別對孩子這麼兇,黑衣男不滿就動手打人。

打人進警局,男子還一付無所謂的樣子,只是公務停車格,為何會被攤販占據?墾管處給方便,攤販竟然就把停車格當所有物,還當街上演全武行,記者決定提傷害告訴,替自己討公道。
新聞出處: 
屏東縣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