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父街頭揚言殺兒! 警開槍嚇哭2歲童

新聞出處:TVBS  記者:鄭雅文 時間:2014/06/27 19:23

 

 台北市龍江路中午驚傳槍響,嚇壞附近民眾,但員警怎麼會開槍?原來是因為1對邱姓夫妻當街爭吵,丈夫甚至抱著孩子揚言要殺小孩,在場警方見狀連忙制止,但男子情緒不穩,甚至還抓傷員警,在有攻擊情形下,警察開槍示警,制伏男子,不過也因為巨大聲響嚇哭了才2歲大的孩童。

記者鄭雅文:「北市龍江路的這個地方,中午傳出槍響,起因是1對夫妻發生爭執,結果警方到場處理,竟對空鳴槍,引發附近住戶一片關注。」

附近居民:「砰一聲,我以為是別人東西掉下來。」記者:「結果是什麼?」附近居民:「槍聲啊。」

附近商家:「那個男的就趴在地上了。」

30多歲的邱姓男子,手戴著手銬,被警方壓制在地上,眼神相當憤怒,但這一槍卻也嚇哭了才2歲大的孩子,還原當時兩夫妻在街口大聲爭吵,先生邱姓男子疑似,懷疑妻子外遇,引爆激烈口角。

妻子報警處理,但警方到場後,先生甚至抱著小孩揚言要殺害,邱姓男子不肯乖乖就範,更與警方發生拉扯,員警才會對空鳴槍,但當著孩子的面,被質疑動作是不是太大了些。副所長吳清標:「因為同仁有受到攻擊,同仁要保護小孩,危急情況下他才開槍示警嘛。」

露出手臂被狠抓的傷痕,開槍的警察強調,真的是遭受攻擊,逼不得已才會開槍,事發後邱姓男子也因為精神不穩,警方強制送醫,妻子則帶著孩子到警局申請家暴令,家庭紛爭鬧上街頭,甚至驚動員警開槍,警方否認用槍時機不當,但孩子已經飽受驚嚇。











新聞出處: 
台北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