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想媽!4歲童打包玩具外套 離家出走

新聞出處:台視新聞
2014/10/19 


想媽媽,4歲男童竟然打包家當離家出走!高雄一名徐姓男童,因為父母離異,沒法天天看到媽媽,日前趁著照顧他的奶奶不注意,在包包裝了外套、玩具就獨自離家,正巧一名女警在路口指揮交通看見男童在路口徘徊還不斷哭泣,上前詢問才知道小朋友是離家出走,急忙通知家屬,把人送回家。

波麗士大人辦公的場所,竟然出現一名小男童,女警回到派出所,細心牽著對方,不時低頭跟對方說話,像是在安撫男童的情緒,原來男童在被發現前,揹著小包包獨自走在路上,哭喊著要找媽媽。圓滾滾的大眼睛,搭配清秀的五官,男童扁著嘴,滿臉無助坐在椅子上,兩隻小手緊張到貼靠大腿,他就是當街上演尋親記的小男童,被帶回派出所,還是喊著要找媽媽,無辜的模樣讓人看了揪心,原來男童父母已經離婚,跟爸爸同住的他想念媽媽,趁著照顧他的阿嬤不注意,打包了零食、外套、玩具就離家,走了幾百公尺,卻找不到媽媽上班的地方,在街上嚎啕大哭,碰巧被女警發現,緊急將人帶回派出所。女警說故事給男童聽,安撫對方情緒,男童這才願意回家,四歲的孩子想念媽媽,上演脫逃記,還真的把所有人嚇出一身冷汗。
新聞出處: 
高雄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