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嬤遭撞愛孫拖14米血痕亡 父痛哭斷腸

新聞出處:台視新聞


彰化溪州鄉發生一起車禍意外,就在25號,阿媽騎車載八歲的小孫子到學校參加期末考,途中遭到一輛疑似超載又超速的砂石車撞上,男童捲入車輪下,被拖行14公尺後慘死,阿媽也骨折受傷送醫!

車禍現場摩托車倒在一旁,地上血跡斑斑,還留著長約14公尺長的拖行痕跡,讓人看了怵目驚心,8歲的男童慘死車輪下家人怎麼忍心。
25號,71歲的阿媽騎車載著孫子準備要到學校參加期末考,沒想到行經這處閃黃燈路口時,遭到洪姓男子駕駛的砂石車撞上,男童被捲入車輪下,被拖行14公尺,當場身亡,阿媽則是大腿骨折送醫。

來到賴姓男同學校,上午大家期末考試,學校主任說男童很活潑,上學期還擔任班長,人緣很好,發生這樣的意外,令同學和老師都相當不捨!發生一死一傷的車禍,雖然洪姓砂石車駕駛沒有酒駕,但警方初步調查,懷疑他超載又超速,才會釀成這起悲劇,至於詳細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新聞出處: 
彰化縣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