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誤觸排檔桿 五歲女撞凹雞排攤

新聞出處:自由時報

2014-08-11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後龍鎮5歲郭姓女童,昨上午11時隨父母和祖母採買普度祭品,女童與祖母留在未熄火的車上吹冷氣。女童父親疑把排檔桿打在N檔(空檔),坐後座的女童想到前座,誤觸排檔桿,將檔位打到D檔(前進檔),車子因此向前滑行7公尺,撞到炸雞攤,造成一名女客人受傷,幸無大礙。

  • 5歲女童誤觸排檔桿,撞到路旁炸雞攤。(圖取自臉書)

    5歲女童誤觸排檔桿,撞到路旁炸雞攤。(圖取自臉書)

車上1老1小 連環撞

警方指出,所幸女童父親下車前有拉起手煞車,車子被誤打到D檔後,車行速度不快,先撞到炸雞攤前一輛機車,才撞到攤位。

一名女客人遭車子撞到腰部受傷,還好未釀成大禍,車上祖孫也平安無事,不過她們都被嚇壞了。

事發時,在附近採買的雙親趕快跑來,連忙向傷者及攤商致歉,願意賠償醫藥費和受損攤位、機車修復費用。而女童父親在非停車區停車,警方開出違規停車罰單。

苗栗縣賢德工商汽修科教師王榮村說,若駕駛未把檔位打到P檔(停車檔)就下車,很可能發生意外。

新聞出處: 
苗栗縣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