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飛奔找爸媽 3歲女童巷口遭機車撞飛「輾斷手腳」

飛奔找爸媽 3歲女童巷口遭機車撞飛「輾斷手腳」

女童闖馬路找爸媽遭機車撞飛輾壓。(圖/翻攝自Anh Xitrum YouTube)

越南同奈省邊和市,10日晚間8時許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事故。一名3歲女童為了找爸媽,飛奔過巷道時竟遭右側機車直接撞上,遭拋飛後又被因失去重心翻覆的機車輾壓,導致手腳骨折斷裂,一名原本在攙扶機車的男子也急忙丟下車子前來查看女童傷勢。

根據《Afamily》報導,透過畫面可看到,一名穿著紅色上衣的女童原本站在一處民宅前轉頭看向對面;豈料,女童突然轉身向對向跑去,此時一輛機車自右側騎近,見女童突然竄出時閃避不及,當場將其撞飛,隨後輾過女童向前衝了幾公尺後,才因重心不穩翻倒在地。

一旁穿著紅色上衣的男子見女童遭機車撞飛,當即拋下手中牽著的機車,上前將壓在女童身上的摩托車移開,將女童抱起,附近鄰居聽見巨響,也紛紛外出查看。據報導指出,女童遭機車撞飛輾壓後,手腳骨折斷裂,不少網友紛紛痛批騎士路經巷口應鳴按喇叭示警;也有人認為父母未看好女童應負部分責任。

 

新聞出處: 
新台味
新聞露出日期: 
2021/04/1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