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童手卡投籃機夾縫 救護員拆板解救

新聞出處:民視新聞

民視 – 2014年7月16日 上午11:00

 

晚上6點多,新北市板橋一個1歲多的小男童,跟著媽媽到了夾娃娃機的店裡,當時小男童正在玩投籃機,沒想到一不小心手指卡在機器裡,當場痛得哇哇大哭,附近民眾想幫忙,但手指就拔不出來,後來救護人員用工具,才讓小男童的手指脫困,所幸只有破皮,沒有傷到骨頭。

男童媽媽:「可以把這一支桿子拿開嗎?」

小男童近似尖叫地放聲大哭,無奈媽媽怎麼安撫就是停不下來,小小的手指頭就卡在籃球機的板子裡,實在好痛,為了方便拆解,救護人員直接將板子從機器拆了下來。

救護人員:「妳把他抱著,讓他整個人側躺在地上,讓機器呈90度過去,這樣子比較有空間用。」

破壞工具、螺絲起子、老虎鉗,工具全都出動,終於將板子拆開,小男童的手終於重獲自由,媽媽一把將他抱起,摟在懷裡安撫。

目擊者:「聽到哭得非常大聲哭得非常久,趕快叫旁邊的人拿破壞工具,就老虎鉗之類的,看能不能破壞掉,結果沒有成功,旁邊的人就有幫忙報警,叫消防局的來看。」

聽到男童哭聲,附近民眾想幫忙卻無能為力,晚上6點多,這名1歲多的小男童跟媽媽到新北市板橋這家夾娃娃機店裡頭,看到迷你投籃機,拿起籃球投,一不小心,左手食指竟卡在籃球機的板子夾縫中,痛得哇哇大哭,還好救護人員及時趕到,手指只有擦傷破皮。

聲源:店內員工:「趕快打電話啊!然後把電源關掉啊!因為免得造成更大的傷害。」

店內員工低調不願多說,投籃機兩旁的圍欄和板子也都被拆掉了,貼上故障兩個大字,救護人員呼籲,家長如果帶小朋友玩遊戲器材,一定要特別小心,免得意外重演。(民視新聞 周婉菱、許猛捷 新北市報導)

新聞出處: 
新北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