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扯!女遭軟球k 父闖教室毆傷小六男童

新聞出處:TVBS 
記者:辜士陞 時間:2014/06/01 12:46

  

嘉義市一所國小發生家長闖入小六教室,把女兒的男同學毆打成傷的離譜事件,上同學在玩球,其中一名女學生不小心被小軟球k到,她打電話跟爸爸告狀,沒想到這位衝動的爸爸竟然闖進教室,把k到女兒的男學生打到眼球裂傷、身上也多處擦傷,還有腦振盪的現象,現在,被打的學生家長不排除提告。

電影對白:「你認為我兒子是抓耙子,我沒有這樣想,沒有就給我閉嘴。」

電影「今晚誰當家」,為了孩子在學校打架,兩對父母吵翻天,這樣的情況也在現實生活上演,小六女生說是被男同學拿1顆直徑5公分,比1元銅板大1倍的小軟球k到,爸爸心疼,竟然跑到學校,衝進教室裡,出拳毆打男童的左臉,接著抓頭髮猛打,導致男童有腦震盪的現象,左眼眼球裂傷、右上耳等多處擦傷,真的很誇張。

校長:「很單純小孩玩球打到,那你來看你女兒是可以,我們嚴厲譴責暴力,對這種行為非常不恥,施暴的家長頗有悔意,想要道歉。」

女兒被一顆小軟球k到,爸爸卻不分清紅皂白把小六男學生打到腦震盪,男童家長氣憤難平,不排除提出告訴,只是,家長為何可以輕易闖入教室打人呢?

校長:「有的媽媽爸爸是要帶小孩去看醫生,這樣的行為老師第一時間根本制止不及。」

家長會長:「門禁的管制要做一些加強。」

校方說,近來不少學生感冒,家長趕來學校說看小孩或帶孩子看醫生,校方不便制止,而女童家長闖進入教室動手打人,事出突然,雖然當時正在上課的女老師看到大喊「你不可以打人」,隔壁班的男老師也趕過來架開,但男童已經受傷,門禁太過鬆散,校方表示會進一步檢討,以確保學童安全。











新聞出處: 
嘉義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