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祖孫討論連續劇 竟揭出家族亂倫

〔本報訊〕新竹一對姊妹陪祖母看電視劇,彼此分享劇情,兩人揭出就讀幼稚園時曾遭大姑丈性侵,新竹地方法院將姑丈重判15年徒刑。

祖孫討論連續劇,家族亂倫竟曝光。圖與本案無關。(資料照)
 新竹這對姊妹父母離異,平日與父親、祖母等人同住,姐姐今年17歲,妹妹12歲。前年4月,兩姊妹陪祖母看台語電視劇,邊看邊提醒兩人要好好讀書,不要像女主角一樣被賣去當妓女,兩人才向祖母吐露幼稚園曾遭大姑丈性侵。

 晴天霹靂的消息讓祖母感到懊惱又生氣,孫女讀幼稚園時,就有跡可循,孫女曾向祖母表示大姑丈很色,但當時她以為是童言童語並未在意,沒想到害了2名孫女,要求2名孫女驗傷,並透過學校通報警察。

 姊姊開庭表示,讀幼稚園大班起,多次遭大姑丈摸胸猥褻,還遭對方指姦,並恐嚇她不准告訴祖母,沒想到妹妹也受害。被害的妹妹提起就讀國小的時候,睡覺時曾遭大姑丈強暴,大姑丈也常摸她下體,幾乎每月一次,她在日記寫「大姑丈色狼」等字眼表達憤怒。

 大姑丈開庭只承認摸胸和猥褻,否認性侵,開庭時不斷狡辯,仍稱可以對天發誓,但測謊呈不實反應,因此法官不採信他的辯解,認為他罔顧人倫,逮捕後毫無悔意且態度惡劣,重判他15年徒刑。
新聞出處: 
新竹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