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險!全家機車4貼 童還未戴安全帽  女童睡倒母大腿 搖頭晃腦超危險  未戴安全帽違法 圖方便恐釀悲劇

新聞出處;台視新聞  曾偉旻 報導 
影片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3bKIu_poNWU
真的是連命都不要了。
台視新聞的獨家直擊,台北市內湖區一家四口共乘一輛摩托車,已經是肉包鐵了,小朋友還沒戴安全帽,整個睡倒在媽媽的大腿上,任憑小朋友露出一顆大頭晃來晃去,身旁公車與轎車呼嘯而過,令人看得捏把冷汗。

你沒看錯,這個媽媽實在太扯。
小朋友不敵睡意,直接睡翻在自己大腿上,露出一顆小小的頭顱,頭髮隨風飄ㄚ飄,還沒戴安全帽,也太不顧小孩安危,一旁的車輛一輛又一輛經過,看起來真得是險象環生。
雖然後來媽媽換個姿勢,把小孩子抱在懷裡,不過這個畫面還是令人看得捏把冷汗。
就連警察看得都搖頭,直呼真的太危險。
而且馬路如虎口,一家四口還共乘一輛機車,完完全全已經是肉包鐵四貼又超載,加上小朋友還沒戴安全帽,恐怕已經觸法。
雖然罰鍰加起來只有區區的幾千塊錢,恐怕也是因為罰則低,民眾才會罰不怕。
雖然是圖方便,但就怕很多萬一,都發生在搶快圖方便。
新聞出處: 
臺北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