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玩密室逃脫!11歲女童嚇哭「奔逃摔斷腿」 業者下場慘了

大陸中心/張家寧報導

緊張又刺激的密室逃脫深受不少民眾喜愛,不過,北京一名年僅11歲的女童在遊戲過程中,被工作人員嚇到狂奔,不幸踩空台階摔落造成粉碎性骨折。針對該起事件北京朝陽法院審理後,認為主辦單位要負擔70%責任,最終判賠人民幣20多萬元(約新台幣90萬元)。

女童被工作人員假扮的怪物嚇哭狂奔。(圖/翻攝自微博)

女童被工作人員假扮的怪物嚇哭狂奔。(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北京日報》報導,北京一名11歲女童和同學相約玩密室逃脫,展場內會有工作人員扮演遊戲角色嚇人,期間女童在通關時轉身驚見一名頭戴恐怖面具且手持血斧的人朝她追來,嚇得轉頭拔腿狂奔,不幸踩空樓梯摔落。

事件發生後,女童摔傷導致粉碎性骨折,構成九級傷殘,家長一氣之下提告。業者澄清,遊戲僅開放12歲以上民眾入場,且現場有安全提示,若途中感到身體不適或害怕,可以向監視器揮手並原地等待。

不過,女童則表示,自己未見到現場放置提示,進場前也沒被詢問年齡。對此,法院認為,被告公司在女童入場前未查驗年齡,也無法證明有盡到告知安全提示的義務,而女童則是在未做好心理準備的情況下參加遊戲,自身也有過錯,因此判決業者須賠償女童20多萬元(約新台幣90萬元)。

新聞出處: 
三立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3/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