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男童向母訴苦秘密 竟是兩兄弟遭安親班老師猥褻

新北地檢署。(資料照)

新北地檢署。(資料照)

2023/02/09 10:49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去年間,6歲男童遭美語安親班林姓男老師猥褻撫摸下體,認為自己髒掉,在洗澡時向母親表示自己有一個秘密,經母親追問後,才發現他與哥哥竟然都遭猥褻,甚至拍下猥褻照,氣憤提告,新北地檢署調查後依刑法對未滿14歲男子強制猥褻罪嫌及違反兒童與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將林男起訴。

檢警調查,去年3月至5月間,林男在安親班或自己的住處內,對2名6、7歲的男童伸出狼爪,撫摸下體,並持手機拍攝猥褻照,事後還威脅被害者不得張揚,去年6月間,弟弟在洗澡時,向母親表示自己有一個秘密,經母親追問後,全案就此曝光。

偵辦時,林男僅坦言有觸碰被害者中的哥哥下體1次,另有要求弟弟脫過褲子1次,其餘否認;檢方則依據被害者指證、林男曾傳訊向被害者家長道歉:「真的很後悔,自己性向正常,是一時鬼迷心竅,不知道為何當時會有這種念頭」等、手機扣案猥褻照等,判定被害男童中的哥哥慘遭猥褻33次、弟弟則有1次。

檢方調查後依刑法對未滿14歲男子強制猥褻罪嫌,以及違反兒童與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中的「違反兒童意願使其被拍攝猥褻電子訊號」罪嫌將林男起訴。

新聞出處: 
自由時報
新聞露出日期: 
2023/02/0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