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無照騎車少女與酒駕叔公碰撞 少女頭部重創送醫不治

昨天大年初一,新竹縣尖石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案件,一名王姓無照少女騎機車與妹妹雙載,在部落產業道路一處斜坡與酒後騎車叔公會車時發生碰撞,王女未戴安全帽頭部受重創,經送竹東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確切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釐清中。

警方初步調查,昨天下午1點多,尖石鄉秀巒村養老真耶穌教會附近一處產業道路斜坡,14歲王姓少女騎車搭載10歲的妹妹,下坡時與騎機車上坡的王姓叔公(50多歲)發生碰撞,王姓少女生因未戴安全帽,摔車後頭部碰撞受到重擊,當場失去意識。

警方表示,王姓少女無照騎車上路,肇事王姓叔公則是酒駕,事發後3名傷者均被送醫急救,其中王姓少女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經急救仍回天乏術,不幸身亡;少女妹妹頭部擦傷,傷勢較輕微,王姓叔公則是右腿骨折,還在住院治療中,全案警方訊後將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罪嫌將王姓叔公移送偵辦,並釐清肇責。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現場斜坡兩機車碰撞,造成王姓少女送醫不治,確切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釐清中。圖/警方提供 現場斜坡兩機車碰撞,造成王姓少女送醫不治,確切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釐清中。圖/警方提供

新聞出處: 
聯合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3/01/2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