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國中妹謊稱18歲 色男脫褲「一直想督進來」 她嚇壞傳訊救命

一名年僅13歲的國中女學生在交友軟體上謊稱自己18歲,事後與男網友見面慘遭猥褻。(示意圖/shutterstock)

一名年僅13歲的國中女學生在交友軟體上謊稱自己18歲,事後與男網友見面慘遭猥褻。(示意圖/shutterstock)

一名男子在網路上認識謊稱18歲的國中少女,兩人相約到住處喝酒聊天,男子性慾高漲竟要求少女打手槍、口交,還企圖硬上,事後少女表示男子不顧她抗拒「一直想督進來」,後來她不斷強調自己下體疼痛,並藉故離開才逃離狼爪。法官勘驗事證認為少女謊報年紀且外型難以辨認是國中生,因此未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加重男子刑責,而依強制猥褻罪判刑8月,全案仍可上訴。

男子阿倫(化名)於2021年5月間,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年僅13歲的少女小花(化名),小花在交友軟體上謊稱自己18歲,並在阿倫的邀約下前往阿倫家。小花表示到阿倫家後,兩人先是坐在床上聊天,一開始喝酒都很正常,後來阿倫突然用力抓、捏小花胸部,並說「很大喔」,小花嚇壞往旁邊閃躲,阿倫卻把手伸到小花裙子裡面,還脫下内褲、外褲,並躺在床上,拉小花的手撫摸生殖器,要求幫忙打手槍,小花閃躲後,阿倫稱打手槍不舒服轉而要求口交,被小花拒絕。

小花還原當下表示「他一直想要督進來,他就繼續用手指弄」,指阿倫用手指插入她的陰道,生殖器有碰到下體,「好像有一點點插進去生殖器,因為我覺得很痛,後來我就說我要離開了」小花強調在這段過程中,因為疼痛和害怕而流下眼淚,且看見阿倫的手臂、胸口、小腿都有刺青,害怕自己遭遇不測,後來小花離開後馬上傳訊「救命」給母親,才逃離現場。事後小花因病住院,向社工談論此事,才揭發阿倫的獸行。

阿倫證稱,自己和小花當天第一次見面,當時兩人聊到性方面的話題,阿倫伸手觸碰小花胸部並說「很大喔」,反指小花當下反應自豪且毫無反抗,否認將手指、性器放入小花下體。

法官勘驗各項事證認為,小花謊報年齡,外型上也難以明確辨識為未成年人,因此未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加重阿倫刑責,全案依強制猥褻罪判刑8月,可上訴。

新聞出處: 
中時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3/02/0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