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男友在屋頂放5噸瓦礫!天花板突然倒塌 媽目睹4幼孩被當場壓死

男友在屋頂放5噸瓦礫!天花板突然倒塌 媽目睹4幼孩被當場壓死。(圖/翻攝自Facebook)

▲事件造成4名幼童死亡。(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阿根廷發生民宅屋頂倒塌事件,導致人當時在屋內的4名幼童全被壓死,警方調查發現,疑似因為媽媽男友洛佩茲(Catalino Daniel Lopez)把重達5噸的瓦礫存放在屋頂上才會導致塌陷,依過失殺人罪被捕。

事件8日發生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省El Jagüel一處民宅,51歲男子洛佩茲是該房屋所有人,他因為在屋頂存放重物導致屋頂塌陷,造成女友4名兒子死亡,分別是10歲男童桑提諾(Santino Hardoy)、6歲洛倫佐(Lorenzo del Río)與4歲雙胞胎班尼西歐(Benicio)和諾亞(Noah Nisi)。

目睹慘案的媽媽帕梅拉(Pamela Nisi)目前正在接受心理治療,她心碎在網路上表示,「太不公平了,上天為什麼對我這麼殘酷,我的孩子們,我想念你們,我覺得自己也快活不下去了」。

當地媒體報導,帕梅拉另外還有2名18歲與15歲孩子,事發時大兒子人在外地,15歲兒當時也在現場,由於他發現天花板掉下灰塵,並在房屋倒塌前通知帕梅拉,2人才及時逃出,其他孩子們當時則正在睡覺。

死去孩子們的生父Pablo Ezequiel透露,洛佩茲因為想要修繕家裡,但又不想把建材放在街上,才會暫時擺在屋頂上,沒想到幾小時後就發生慘案。事件發生原因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中。

ET快訊

新聞出處: 
ETtoday新聞雲
新聞露出日期: 
2023/01/1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