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機車自撞跌水溝 6歲童急救中

新聞出處:中國時報  記者:王亭云
宜蘭縣冬山鄉發生一起自撞車禍!28歲的爸爸施振傑騎機車,載6歲女兒施昀,由北往南行經富英路,不明原因撞上路邊交通指示牌,跌入水溝裡,右腳嚴重骨折,女兒飛到20米外,沉入水溝中,救護車緊急送醫,經急救已恢復呼吸心跳,昏迷指數三。

一對母子騎機車行經時,聽到有人呼救聲,趕緊折回來一探究竟,「看到男子全身是血,腿部好像斷掉!」還有1小孩沉在水裡,趕緊通知救護車,回想起當時場景,心情仍十分緊張。

警方指出,施男駕駛的機車,逆向撞上路牌,跌入寬1.8米的水溝,事發原因還不明,案發當時從施男身上疑似聞到酒味,目前已抽血檢測,也將調閱監視器畫面,進一步釐清。

2014.01.05 宜蘭縣 ▲施男所騎乘的機車,跌入宜蘭縣冬山鄉富英路的水溝裡。(王亭云攝)


2014.01.05 宜蘭縣 ▲施男所騎乘的機車,不明原因撞上路邊交通指示牌,路牌整個被撞歪。(王亭云攝)


2014.01.05 宜蘭縣 ▲案發現場還遺留,疑似施男6歲女兒施昀的手套。(王亭云攝)
新聞出處: 
宜蘭縣

延伸閱讀